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相聚幕旗山、健康你我行

中安在线   2023-03-10 15:12:5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为充分展现新时代女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活跃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枞阳县妇计中心妇委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以“相聚幕旗山、健康你我行”为主题的登山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在县城旗山汉武文化生态园,该中心副主任钱富姐作简短动员讲话后,参加活动的女同事们兴致盎然、热情高涨,沿着既定路线,相互勉励、奋勇向前,一路上春风拂面,暖意洋洋,尽管汗流浃背,但是收获了快乐、团结,大家倍感身心愉悦。

  活动结束后,该中心专业人员向在公园游玩的群众宣讲关爱妇女、防治“两癌”的重要意义和女性健康生活方式等知识,重点宣讲宫颈癌是唯一可防可治的癌症,唯一病因明确的癌症,唯一有疫苗的癌症。增强女同胞们做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倡导适龄女性主动参加生殖健康等相关检查,提升生活品质,受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参加活动的女同事们纷纷表示,登山活动不仅锻炼了自身身体素质、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健康向上和积极进取的团队氛围,更向社会展现了县妇计中心女职工自尊、自信、自强的巾帼风采和良好形象。(通讯员 吴太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