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中安在线   2023-03-10 15:14: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围绕“关爱社会、关爱他人、关爱自然”,积极参与文明实践,帮困扶弱,助学支教等志愿服务,谱写文明之美、和谐之美,枞阳实验中学党支部、关工委、团委等联合开展了“初春阳光暖,留守不孤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生日会。

  下午4时,关爱留守儿童主题生日会在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毛志春校长、校党支部陈桂喜副书记、关工委胡来久主席等校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校团委成员、校志愿者、留守儿童共50多人参加了本次生日会。活动伊始,毛校长为留守儿童送上温暖,表达生日祝福,同时勉励他们奋发向上,努力成才。

  随后,领导们为同学们戴生日帽、唱生日歌;同学们许生日愿、吃生日蛋糕、参加大转盘抽奖活动、领生日礼物,并品尝学校特地准备的长寿面晚餐。孩子们陶醉在温馨、幸福、和谐的大家庭里,脸上洋溢着幸福而又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情谊,加深了师生情感,让同学们深刻理解和感受到了学校的付出、温暖和关怀,提升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自豪感和归属感。(通讯员 朱永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