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中安在线   2024-04-03 08:15: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3月30日,枞阳县人武部联合枞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有关军地单位为枞阳籍军人阮铖巍颁发全军践行强军目标标兵个人一级表彰奖章、功臣牌匾,举行欢庆仪式。活动现场,县人武部领导宣读了阮铖巍的荣誉事迹,邀请“八一”爱民小学学生为其献花,用实际的行动参与让学生厚植爱国情怀,感受国家对军人的拥护和爱戴。

  “能够获得这项荣誉,我感觉非常荣幸。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技术攻坚工作,提升业务本领,继续发扬部队‘两不怕’精神,坚决守护祖国领空安全,为强军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阮铖巍现场对笔者说道。阮铖巍妻子蔡淑芹表示,看到丈夫家乡人民一同为其庆功感觉非常激动,感觉就和结婚时一样。

  据了解,阮铖巍,2006年9月入伍,先后荣立三等功2次,荣获各级表彰4次,2023年被评为全军践行强军目标先进个人,其先进事迹先后7次被军报头版头条报道。

  此次庆功仪式,就是为了让军人立功事迹传回故里,让邻里乡亲都知道、都羡慕、都自豪,从而营造全县浓厚拥军崇军关爱氛围,让军人的荣誉始终看得着、摸得到、听得见,发挥好全省双拥模范县带头作用,不断摸索前行和创新试点,努力做好双拥和征兵工作。(通讯员 王家文 章曼思)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