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文化旅游

中安在线   2024-03-27 10:18:57   来源:大江晚报    作者:记者 吴安亚   编辑:贾良月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援疆工作部署,持续开展以“皖和号”为代表的安徽旅游援疆系列活动,深化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3月26日下午,“和田·中国特种旅游目的地”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暨“万人游新疆”产品发布会在芜湖举行。活动由安徽省驻新疆援建指挥部、和田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我们新疆好地方,天山南北好牧场……”活动开场,身着民族服饰的新疆青年舞者为大家献上了一台原汁原味的新疆特色节目表演(如图),浓郁的民族风情表演赢得了与会嘉宾的阵阵掌声。据悉,2024“万人游新疆”旅游援疆项目将在2023年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实现倍增计划,助力和田、皮山旅游产业发展、乡村振兴。

  据介绍,和田地处新疆最南端,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与安徽相隔4200多公里,是安徽对口支援地。世界玉都·丝路名城——新疆和田是一个文物古迹众多,自然风光壮美,民族风情浓郁的好地方,和田地区依托独特的地缘资源,重点打造“昆仑天路”“和田·进藏第九线”特种旅游线路为主,开辟了“春、夏、秋、冬”四季旅游多条精品线路,为游客提供多样化的旅游路线选择,无论是喜欢探险挑战的背包客,还是追求舒适体验的高端游客,都能在新疆和田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独特体验。

  当天的推介会上,介绍了2024“万人游新疆”系列产品。主要有“皖和号”旅游援疆专列系列及观光系列、休闲度假系列、特种旅游系列、定制主题等共5类产品,近50条不同旅游线路,针对家庭圈层、亲子、研学、自驾探险等不同客户需求进行研发、设计。“皖和号”旅游援疆专列计划发班6趟,发班时间为6月—10月,并根据季节的变化对线路进行持续优化。(记者 吴安亚 文/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