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经济产业

按每人1000元标准给予一次性补助

中安在线   2022-03-25 10:07:41   来源:大江晚报    作者:   编辑:李冯源

  3月24日,记者从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芜湖将加大惠企增效力度,鼓励企业稳岗、增岗,助力企业“开门红”“全年红”。

  根据新出台的政策规定,招用新员工并稳定就业3个月以上的我市企业(含民办非企业单位等用工主体,下同),可按每人1000元的标准给予企业一次性稳定就业补助。

  申领条件包括两项:一是要求我市企业为新员工购买职工养老保险,并连续缴纳社会保险费3个月(含)以上。二是定义了新员工,指初次在我市参加职工养老保险的法定劳动年龄段人员,且参保时间为2022年1月1日-12月31日。

  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向其税务主管机关所在地的县市区、开发区人社部门申报,填写表格,递交参保信息、确认函等材料。人社部门受理后,将在5个工作日完成审核,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资金将及时拨付至企业。

  需要说明的是,本政策与省市其他政策有重复或交叉的,按照“就高不就低”的原则执行,不重复享受。(程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