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4-07 09:10:59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   编辑:李冯源

  4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率队赴鸠江区、镜湖区、江北产业集中区等地,督查小区物业整治、人民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等。市领导张东参加。

  鸠江区阳光翰庭小区、镜湖区旭日天都小区均为安置小区,存在基础设施不完善、脏乱差现象较为突出、雨污混接等共性问题,目前正在开展全面整治。宁波走进小区,一路实地察看小区物业整治进展,询问存在问题、解决时限等。他指出,物业整治是芜湖建设人民城市的“必答题”,要坚持人民至上,抓好安置小区、老旧小区物业整治提升工作,针对存在问题逐一梳理,形成清单,逐项整改;要守牢安全底线,对小区电梯、消防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仔细排查、彻底整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大宣传引导,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安置小区物业管理公益性托底性的同时,引导居民发挥主人翁意识,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

  在长江路高架工程、楚江大道工程一期、楚江大道工程二期、皖江学院新校区等人民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宁波详细了解工程概况、施工进展等,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相关区、开发区及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认真梳理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寻找科学对策,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如期建成;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在确保工程质量过硬的同时,重视道路绿化美化工程,把新建道路打造成为城市的景观大道,为人民城市建设增添靓丽风景线。(赵丹丹 冯光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