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3-12-13 09:03:16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记者 翟婉倩   编辑:贾良月

  12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志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加快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等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充分肯定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为我们做好经济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会议强调,明年是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关键之年,做好明年的经济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着力打响“芜湖制造”“芜湖服务”“芜湖科创”“芜湖消费”“人民城市建设”等品牌,推动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迈出更大步伐。要用好政策空间、找准发力方向,充分发挥各级各类政策叠加效应,构建高效的政策支持体系。要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持续有效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要坚持不懈抓好“三农”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要坚定不移地全面从严治党,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快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的若干政策措施》,强调相关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能,建立常态化要素保障机制,加快推进光伏发电项目选址、建设、接网和消纳等工作;要建立健全与电网企业的协调机制,加快电网升级改造,拓展产业发展空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