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3-12-18 10:15:01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记者 吕成 周文瀚   编辑:贾良月

  12月17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技商学院科创EMBA学员芜湖行活动在长三角信息智能创新研究院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志出席并致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技商学院执行院长叶强,副市长朱的娥参加。

  徐志向客人们介绍了芜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芜湖拥有承东启西的独特区位优势,多式联运的交通枢纽地位优势,多重国家战略叠加的政策优势,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处于大有可为的关键期、快速发展的上升期。多年来,芜湖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在科创平台建设、战新产业培育、先进制造业发展等领域走在全省前列,涌现出一批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和企业家。当前,芜湖以产业需求为核心,推动创新资源集聚,努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科创高地和制造业中心。其中,梦溪科创走廊等十大创新园区全面建设,“东数西算”国家战略芜湖集群吸引一批龙头企业落子布局,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机器人和智能装备、电子电器、新材料等产业齐头并进。诚挚欢迎各位学员走进芜湖、了解芜湖,将这里作为事业成长的重要平台、企业发展的亲密伙伴,推动市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活动中,市投促中心作芜湖市产业招商推介。学员们围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商科教育发展等话题进行交流发言,对芜湖优质的产业配套、浓厚的创新氛围、完备的营商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在芜期间,学员们赴市产业创新馆等地参观,实地了解芜湖产业布局和科技创新成果。(记者 吕成 周文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