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3-12-19 09:03:14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记者 赵云涛 储普查   编辑:贾良月

  12月18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志继续上路督导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市领导向继辉参加。

  19时许,经过一天的奋战,长江路高架路面通行状况良好。徐志一行乘车沿着长江路高架由北至南一路行驶,并3次下车查看道路现场。为了确保临江桥准时双向开通,工作人员连夜紧锣密鼓、加快施工。徐志看望慰问了施工人员和驻扎现场的交警和环卫工人,向大家致以敬意、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坚守好各自岗位、打好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攻坚战。相关部门要做好一线人员的工作和生活保障,科学调整调班作息,确保大家劳逸结合、安心工作。由于周边道路改造,澛港大桥通行压力加大。徐志在查看现场后要求,为了防止路面夜间结冰,要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及时开展路面除冰除障作业,提前预置力量做好应急准备。

  徐志在督导中强调,此次降雪是对全市交通保障工作的一次考验,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就在今夜。各级各部门要提振精神士气,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强化监测预警,做好应急预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做好重点交通路段的安全防范,加强人员值班值守,确保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应急处置,努力把天气影响降到最低。要加强物资和人力储备,统筹调度环卫工作人员和扫雪铲冰车辆、除雪设备等。要聚焦医院、学校、商业街区、车站等人流密集的重点点位,及时快速做好扫雪铲冰工作,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城市运行安全。

  当晚,徐志还就群众反映的环保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导。(记者 赵云涛 储普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