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慎终如始战疫情 乘势而上抓发展 努力以“双统筹”夺取“双胜利”

中安在线   2022-04-08 09:07:40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   编辑:李冯源

  4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单向前赴鸠江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暨“企业家接待日”现场办公活动。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帮助企业应对疫情、做优做强,努力以“双统筹”夺取“双胜利”。

  河南飞龙(芜湖)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国药集团三益药业(芜湖)有限公司、芜湖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反映土地需求、增资扩产、产品应用等方面困难。单向前和鸠江区、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逐项研究、当场回应,推动问题尽快妥善解决。“有困难随时可以反映”“我们会全力以赴提供服务”,和企业家交流时,单向前细心嘱咐。

  单向前指出,疫情防控重于泰山,发展使命坚如磐石。要始终保持防疫实战状态,采取更加科学精准的措施,做好万全准备,努力用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稳住经济基本盘,抓好补链固链、项目推进、稳岗就业等重点工作,围绕企业用工、资金、原材料供应等需求,加大精准服务力度,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要千方百计畅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持续增强各项纾困政策落实的精准性、时效性,帮助广大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共渡难关。要积极谋划培育新的增长点,抢抓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芜湖数据中心集群建设等机遇,全力推进“双招双引”一号工程,打造重点突出、多点支撑的产业发展格局,为实现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