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4-03-29 09:12:43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通讯员 吴正言 记者 赵云涛 周文瀚   编辑:贾良月

  3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宁波赴南陵县调研“双招双引”、项目建设、春耕生产等工作。市领导张东、后名文参加。

  阳春三月,南陵县2024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现场一派春意涌动、蓄势待发的景象,总投资146.82亿元的22个项目现场开工,总投资137.85亿元的22个项目集中签约。宁波认真察看项目展板,了解项目投资情况和发展前景,见证签约并宣布项目开工。他指出,“双招双引”是经济工作“一号工程”,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赴奇瑞集团现场办公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常委会赴南陵县现场办公会要求,聚焦发展汽车及零部件首位产业和智能物流装备优势产业,深入开展产业链重点企业“敲门行动”,加强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全面提升“双招双引”工作质效。

  安徽舜富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模具及铝合金压铸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宁波深入企业智能化展厅和生产车间调研,勉励企业抢抓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机遇,抢占新赛道、拓展新业务、扩充新产能。南陵袁禾农业生产专业合作社里人勤春早、生机勃勃,宁波走进田间地头,认真察看作物长势,了解春耕生产情况,要求加快打造智慧“芜湖大米”品牌,不断提高农业产业化水平,坚决扛稳粮食安全责任。位于许镇的龙潭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是南陵县推动产业布局向市区靠拢的“桥头堡”,宁波详细了解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要求把好产业方向、精心选商招商,切实把土地、资金、政策等资源要素用在刀刃上,着力扩大有效益的投资。芜湖七蒲实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塑料件注塑、吹塑、涂装及总成装配等业务,宁波仔细了解产品工艺、市场销售等情况,要求属地乡镇持续优化服务,助力企业做大规模、做强品牌,促进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吴正言 记者 赵云涛 周文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