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园区 > 经济技术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4-03-04 16:50:1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积极贯彻落实关于《安徽省公安系统服务企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30条措施》的要求,精准打击各类侵企违法犯罪,深入推进涉企案件快侦快办快结,近日,芜湖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职务侵占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春节前夕,经开区分局接到辖区一公司报案称其公司已离职业务员李某可能侵占了公司采购的铜材,希望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分局接到报案后立即受理开展侦查工作。

  经查,李某系该公司业务员,负责回购宁波市场铜脚料,在回收铜脚料过程中,私自将铜脚料侵占转卖。李某在知道自己的行为可能被公司发现后,便从公司离职。2024年2月26日,经侦民警经研判获知李某某位于芜湖市镜湖区一浴场内,遂立即前往该地点,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到案后,李某对职务侵占行为供认不讳,称因一时贪念,利用职务之便,每次在回购铜脚料过程中私自占有两吨左右再转卖获利,公司也不容易发现。李某称于2023年7月至12月,共四次侵占公司铜材约9吨,将铜材侵占后卖至芜湖经开区废品回收点,共获利30余万元。

  目前,李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追赃挽损工作正在开展中。(徐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