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园区 > 三山经济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4-02-26 17:01:4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受雨雪冰冻天气影响,芜湖市大范围降雪,路面积雪、结冰严重影响行车安全。2月23日,三山街道城管中队全员上路,对公交站附近的积雪和结冰路面进行及时地清理,确保道路的畅通、安全。

图片1.png

城管中队队员进行除雪铲冰行动

  行动中,三山街道城管中队组织人员开始对辖区内主干道、公交站、大型商超等区域撒盐铲雪,并组织城管队员、环卫工人做到即下即扫。同时在农贸市场周边、三山中心小学等重点区域铺设防滑垫,为即将到来的开学保驾护航。经过近两个小时的除雪铲冰作业,省道两侧的积雪和冰块得到了及时清理,拥堵的交通状况也得到了缓解。

  此次行动,累计出动应急人员20余人次、清扫公交站台20余处,铺设防滑垫30余块,布撒融雪剂1余吨,全力做到“雪停路净”,保障群众出行畅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