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便民服务

宣城市景点向松江区、 嘉兴市老人优惠开放

时间:2020-09-28 09:45

  日前,市民政局、卫健委、发改委、文旅局四部门联合发文,宣城市A级旅游景区将对上海市松江区、浙江省嘉兴市60周岁以上老人门票优惠,助力长三角养老一体化。

  此举是根据此前上海市松江区民政局、浙江省嘉兴市民政局和宣城市民政局共同签署的《长三角区域养老一体化服务协作备忘录》和《一体化养老具体协作项目》,推动旅游景点向三地老人免费或打折开放,定期组织开展老年人旅游。

  此次宣城市优惠开放的范围,包括依托公共资源建设、实施政府定价或者政府指导价管理的旅游景区、景点,其中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泾县水西景区·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等面向全社会人群免票的政策继续实行。同时还提倡和鼓励其他旅游景区、景点对上海市松江区、浙江省嘉兴市60周岁以上老年人实施优惠票价或者免票。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王书芹 王肖肖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