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4-03-29 11:04:28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为提高群众识诈防诈反诈的意识和能力,近日,宁国市甲路镇组织综治中心、派出所联合开展反诈集中宣传。

  活动现场,派出所民警和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向群众面对面讲解反诈知识,从目前电诈形势和近期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入手,以案说法,以案促防。针对老年群体经常遭遇的保健品骗局,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提醒“不听不信不转账,遇事多与子女商量,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周边群众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详细介绍该软件在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方面的作用和功能,引导大家下载使用该软件,进一步筑牢反诈“防火墙”。 (琚泽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