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 养老

宣城市8家机构入选首批长三角异地养老机构名单

时间:2020-10-30 08:43

  10月22日,上海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上海长三角区域养老服务促进中心在上海市联合发布了首批长三角异地养老机构名单。宣城市共有宣城市社会福利中心、国家皖南养老示范基地、宣城市德祥颐养院、宁国市社会福利院(老年公寓)、广德市康寿休闲养老中心、广德市邱村镇养老服务中心、广德市怡心养老养护中心、郎溪县十字香山老年公寓8家养老机构入选,涉及床位4920张。

  据了解,首批长三角异地养老机构名单包括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20个城市的57家养老机构,核定床位共计25698张。宣城市首批长三角异地养老机构的跨区域开放,将进一步满足长三角地区老年群体多元化的养老需求,推进宣城市整体养老服务质量的提升。

  2020年6月,宣城市民政部门主动与上海市松江区、浙江省嘉兴市民政部门签约,着力推进养老一体化协作,已发布了异地养老机构、一体化养老实训基地、老年旅游推荐景区名单,并签署了《旅居养老合作备忘录》。未来,在三地民政部门指导下,有关行业组织还将就养老人才培训培养、相关服务标准互认、智慧养老、产业协同发展等方面继续深入探讨与合作,进一步破除异地养老服务发展障碍,促进长三角养老一体化发展。 (闵娟 余健)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