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 养老

宣城市养老机构临时封闭管理

时间:2021-12-17 09:05

  刚刚,宣小布从市民政局获悉,根据重点场所疫情防控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即日起决定在全市范围内采取临时封闭管理措施。

  暂停接收新入住老人,暂停招收使用新员工,暂停家属进入养老机构探视(倡导通过视频、电话等方式进行非接触探视),暂停志愿服务等各类非紧急、必须的入院活动;管理工作人员不离开本市,上下班避免乘坐公共交 通工具(确需乘坐,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休息时间不聚会、 不聚餐、不聚集,外出离开本市返岗前须进行核酸检测。

  同时,提倡管理工作人员养老机构、宿舍“两点一线”,最大限度减少暴露的风险。对因失能、家属均在防疫一线等原因必须入住养老机构的老人“一人一策”做好服务保障,不具备隔离条件的养老机构不得收住。

  各养老服务机构要加强人员、食品、物品的监测和消杀工作, 发现情况及时向辖区民政部门报告。各养老机构须开展排查, 12月5日以来去过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绍兴市上虞区、杭州 市萧山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等中高风险地 区的人员情况,并及时报市民政局。

  解除临时封闭管理措施时间将另行通知。(全媒体记者 余健)

来源:宣城发布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