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宁国市

中安在线   2024-03-28 10:14:16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为进一步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全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提升普法工作质效和法治为民服务水平,日前,宁国市法宣办在各成员单位自行申报的基础上,全面统筹全年重要节点和重点工作任务,汇总并发布了2024年度普法工作联动事项。

  66项普法工作联动事项按月梳理,紧扣宁国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重点做好与促进高质量发展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常态化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及相关法律、党内法规的宣传,通过工作联动,把普法融入法律服务全过程,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根据文件要求,宁国市法宣办将按照“月提示 季督办 年考核”工作机制,健全完善分工负责、资源共享、项目推进、考评通报等工作举措,强化协调、指导、督查,推动年度普法联动事项落地落实。(彭敦耘)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