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广德县

广德市新杭镇:勇当苏皖合作示范区示范生

时间:2021-03-26 16:12

  自苏皖合作示范区实施以来,广德市新杭镇积极探索省际交界地区合作发展机制,创新生态经济共同发展的新模式,探索建立一条行之有效的跨界合作新路。

  进一步增强交通互联互通。打通458省道通往皖苏方向车辆通行高度限制,由原有限高2.5米提升至4.5米,进一步增强新杭通往溧阳方向通行效率。

  进一步放大旅游1号公路品牌。抢抓458省道改造提升契机,谋划自皖苏省界处反向延长溧阳旅游1号公路约13公里,至新杭镇箐箐庄园景区入口处,依托现有旅游1号公路品牌示范效应,提升沿线农旅观光、精品民宿等游乐项目,串联起沿线村社区的乡村观光旅游。

  进一步高质量规划毗邻区域美丽乡村建设。围绕“一村一品”品牌建设,谋划打造诗意合兴、栖梦砖桥、人文千口等村域品牌,创优沿线环境卫生和谋划景观节点打造,推动发展乡村民宿与农家乐,等高对接美丽乡村建设。(汪文静)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