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广德县

春暖大地情暖心,志愿服务在行动

——广德市住建局开展“关爱帮扶情暖人心”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26 16:27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3月25日下午,广德市住建局联合万桂山社区开展了“关爱帮扶情暖人心”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居民家中,送上洗衣液等生活用品,为他们量血压、清理家中卫生,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居民谈心,要他们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和问题尽快与社区或者共建单位反映、沟通,以便及时处理,获得居民对学雷锋活动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对小区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捡拾烟头、纸屑等垃圾,维护车辆停放秩序,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引导更多居民参与学雷锋活动,浓厚学雷锋氛围,更好地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金亚运 吕露)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