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广德市

“沉浸式+”宣讲 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时间:2021-05-11 09:11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激励团员青年持之以恒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5月8日,团广德市委组织“庆五四 守初心”趣味学习党史主题团日活动,市直各单位团员青年共计60余人参加。

  团市委副书记卢志龙从“黑暗中艰难探索”“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团结一心共抗日”“百万雄师过大江”“红色基因代代传”五个方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史,分别对应开展五项趣味学习党史游戏。游戏中,大家全情投入团结一致,为完成每一项游戏而努力,付出了汗水的同时,也收获了欢乐和友谊,通过实镜课堂深刻感悟峥嵘岁月和党的奋斗历程。

  此次活动,通过“沉浸式宣讲+趣味游戏”的方式,带领青年共同学习党史,在寓教于乐的过程中促使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锻造革命友谊、绽放青春活力。(胡向云)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