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泾县

泾县:“三个注重”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03-25 15:07

  泾县县委办公室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注重学习引导,提高政治站位

  泾县县委办公室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要积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注重组织领导,确保工作落实

  泾县县委办公室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紧跟县委步调,成立县委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抽调专人组建领导小组办公室,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紧密结合实际,制定了县委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工作计划安排表,进一步明确学习要求、学习内容、学习任务,同时统一编印党史学习教育记录本,要求所有干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记录,立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迅速在办公室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注重统筹结合,推动贯彻落实

  泾县县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高效落实县委决策部署相结合,在学习党史、汲取“养分”中守牢初心、铭记使命、担当作为,全面推进参谋助手、统筹协调、督促检查和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效的作风和过硬的能力抓好“三个服务”,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落实的工作实绩。

  (方坤)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