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泾县

泾县蔡村镇:农忙不忘学党史

时间:2021-03-25 15:38

  在泾县蔡村镇月亮湾村,有这样一支特殊的党支部——里康党支部,党员干部们白天忙于农活,晚上却“忙里偷闲”,齐聚一堂,认真学习党史,畅谈学习感悟,做一名对党有情怀的共产党员。

  据悉,月亮湾村里康党支部现有党员37人,多以务农增加经济收入。结合乡镇换届工作的开展,3月23日晚,月亮湾村党总支书记黄正好召集里康党支部全体党员,连夜推荐第十五届蔡村镇党代表人员,同时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场的党员干部听的分外认真,纷纷表达了对党的深切情感,表示要学好党史、用好党史、向党看齐。

  “下一步,我们将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党史,着力提高全村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月亮湾村党总支的凝聚力和团结意识,为乡村振兴展开新局面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月亮湾村党总支书记黄正好说道。

  (开紫薇)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