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泾县

泾县:学党史办实事 积极开展春季粮油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1-04-30 09:05

  为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系列会议精神和上级领导重要批示要求,连日来,泾县发改委(粮储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要求,突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工作职责,组织开展粮食领域安全大检查工作。

  通过到各有关乡镇粮库(点)开展春汛安全大检查,排查危仓老库安全隐患;通过粮食收购许可证的发放,到14家粮食生产加工企业开展粮油安全检查。向企业宣传新修订的《刑法修正案(十一)》、《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实地查看企业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消防器材、安全用电等进行现场查验。同时要求企业加强培训,不断增强员工的生产安全意识。同时就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提醒企业对照问题逐一整改;通过重点检查直管企业省粮食储备库,有针对性地对库存粮食的数量质量情况、防雷防爆措施、高大平房仓救援绳的配备情况及相关安全防护措施进行安全检查,切实排除隐患苗头。开展实战消防演练,增强企业安全意识,强化人员消防安全意识。

  下一步,该委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王瑞 曹曦)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