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泾县

泾县2021年首场“送岗位、送政策,促就业”夜场招聘会举行

时间:2021-05-07 09:39

  为进一步稳定巩固脱贫成果,提升公共就业服务能力,促进就业困难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捕渔民、退伍军人、农村富余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实现就业,近日,泾县人社局联合泾县总工会在丁家桥镇梦幻后山景区举办2021年泾县首场“送岗位、送政策,促就业”夜场招聘会。

  就业是民生之本,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泾县人社局把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工作重点,将阵地转移到室外,深入人员聚集区开展“送岗位、送政策,促就业”夜场招聘活动,加大就业创业政策的宣传,满足县内外广大用工企业的人才人力需求。

  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劳动维权服务平台,为求职者提供法律咨询和政策宣传服务。活动共有18家企业提供了包括车工、销售、机修、文员等在内的450余个就业岗位。现场发放各类就业创业政策材料500余份,咨询人数达4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人数28人。同时,各招聘单位还通过“安徽公共招聘网”、“泾县人社”等微信公众号同步发布用工信息,为后续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双向选择的网上平台。

  该局将公共就业服务延伸到基层一线,积极发挥了党员干部心系群众、恪尽职守、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优良作风,助推泾县稳岗就业取得新成就,有效宣传了就业创业政策,深受群众欢迎。

  (杨涓)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