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宣州区

宣州区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时间:2021-04-28 09:18

  为充分发挥宣城市宣州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指导作用,近日,宣州区“四送一服”办会同区安委办结合当前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要求,邀请各属地39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联合宣州区发改委、宣州区经信局、宣州区商务局成立三个检查组,对该区26个乡镇街道、园区开展全覆盖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按照“政府主导、部门监管、企业负责、社会参与”的要求,检查组采取直接查阅有关资料台账、“四不两直”直插现场,与各乡镇、街道和园区座谈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在检查过程中,代表和委员们认真履职,深入30家企业生产车间,实地了解宣州区应急管理局依法履行安全生产综合监管职责、政府属地监管职责以及企业的主体职责,现场向被检查单位反馈存在的不足,提出完善建议,指导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下一步,该区将结合安全监管实际,进一步发挥代表和委员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宣讲安全生产知识和安全风险隐患防范措施,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支持、监督安全生产工作,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助力宣州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徐静雅)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