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宣州区

宣州区水东山岳旅游项目“五一”开园

时间:2021-04-27 15:46

  千年古镇再添石林竹海新景。5月1日,总投资2.8亿元的宣城市宣州区水东山岳旅游项目即将开园,成为该区又一处网红打卡地。

  宣州水东山岳旅游项目位于宣州区水东镇上何村,由淳璞公司与振宣文旅公司合作开发,占地面积约600亩,主要开发建设华东石林、皖南竹海、太平寨3个子项目,并配套建设游客接待中心、山居民宿、竹木小屋、古集市等服务设施,项目内容将按照“在地创意”的模式进行开发建设。目前,华东石林、太平寨建设已基本完成,预计5月1日开园。整个项目计划于今年全部竣工。

  自2019年5月签约以来,这个结合城寨、石林、竹海、历史、风光、民俗为一体的旅游项目,一直备受人们的关注。具体来说:太平寨以太平天国战乱为背景,依靠现状山林,打造一个以讲述太平军防御故事为主题的大型历史与自然相结合的综合体验式景区,游玩项目有清军大营、古堡迷阵探险、旋转飞塔等;华东石林以原生态石林景观为核心,打造集石林文化、休闲娱乐、户外运动为一体的综合旅游景点,游玩项目有石林探险、山体滑道、攀岩等;皖南竹海以天然原始竹林景观为特色,以住宿为主题,将天然竹林与独特的现代元素相结合,打造独特的住宿体验,游玩项目有竹海民宿、竹海观光、竹海剧场等。

  据了解,该项目通过引进高效文旅项目经营管理团队,由过去的向资源要效益,转变为通过高效管理向市场要效益,充分挖掘宣州区文化旅游市场潜力,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是该区景区创新思维发展文化旅游的生动注脚。

  (张玉荣)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