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宣州区

宣州区公管局以“两手抓”促进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水平提升

时间:2021-04-29 15:23

  宣城市宣州区公管局坚持一手抓学习、一手抓业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原则,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水平。

  抓学习。坚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到推动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成效中去。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法律法规政策学习,积极参加“招标采购全过程管理实践”专题学习,及时掌握招标采购相关政策要点,降低招标采购风险,提高招标采购效能。

  抓业务。进一步明确招标人在招标和标后履约监管中的主体责任和权利边界,强化招标人的主体责任意识,依法依规强化对招标人的监管,推动招标人履行各项主体责任。建立现场监管登记台账,做好记录工作;规范专家对CA证书及电子签章的使用,确保全流程电子化评标专家电子签章全覆盖,并对开评标过程中出现问题的代理机构、专家进行约谈。鼓励将建筑施工企业信用评定结果纳入评审内容,择优确定中标人;对违法、违规的企业和个人及时记不良行为记录并予以披露。

  (宣州区公管局)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