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宣州区

宣州区狸桥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时间:2021-04-29 15:20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近期,宣城市宣州区狸桥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迅速动员部署,让党员干部做到“真学”。狸桥镇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传达省、市、区党史教育动员会议精神。成立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狸桥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下发提示单、明确时间,细化举措、强化责任。狸桥镇征订2320套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发放到全镇党员干部手中,并发出启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令”,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真正做到“真学”。

  开展专题宣讲,让党员干部做到“会讲”。镇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镇党委书记以《党史学习,读什么?怎么读?》为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论述了党员干部学党史要有问题意识、要有战略思维、要坚持实事求是的态度,在学习中传承红色基因、明辨是非,养正气、祛邪气,科学研判世情、国情、党情。成立16人的“理响宣州”狸桥镇宣讲分队,迅速进入学习、实践状态,逐渐在村(社区)基层落地生根。全镇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送书上门、送教上门”等,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蒋山村新四军二支队旧址和山湖村更楼巷烈士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切实增强群众“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共识。

  集合实践活动,让党员干部做到“实做”。全镇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下沉基层,到13个村(社区)开展走访服务,搜集汇总上报群众期盼办实事的线索。持续征集并上报“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并有序推进、明确具体举措。通过系列精准服务,打通为民服务渠道,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能力水平。

  (宣州区狸桥镇)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