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宣州区

宣城市宣州区:“我为群众办实事” 鲜花送模范 祝福表敬意

时间:2021-05-06 15:36

  近期,宣城市宣州区总工会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区委、区政府对全区劳模、先进工作者的关心落到实处,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鲜花送模范,祝福表敬意慰问活动。

  自2021年4月27日起,宣州区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分成6个小组,看望慰问了全区各级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向辛勤工作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每到一处,宣州区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都会热情地与劳模、先进工作者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他们在各自岗位上默默无闻、兢兢业业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尤其是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职工群众风雨同舟、众志成城,以举国同心、命运与共的壮举汇聚起生命救援和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取得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战胜严重洪涝灾害,完成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十三五”时期目标任务,推进重大科技项目、重大工程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成果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共克时艰的日子里,广大劳模、先进工作者冲锋在前、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

  在慰问交谈过程中,宣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军指出,2021 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广大劳模、先进工作者一定会示范引领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发扬优良传统,承担历史使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前进,积极投身于区“六大攻坚”“三年攀高”专项行动,展现新时代劳动者辛勤劳动、创新工作的动人风采,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通过此次活动,全区劳模、先进工作者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归零”的心态、务实的作风,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本职岗位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机关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要向劳模、先进工作者学习,主动作为,锐意进取。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从思想上“润物细无声”,在工作上“俯下身子”,怀揣着“零落成泥”的奉献精神,继续为广大职工群众谋幸福。(宣州区总工会)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