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宣州区

宣州区夏渡社区:以“三心”践初心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5-07 17:08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自3月份开始,宣城市宣州区向阳街道夏渡社区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习党史守初心。自3月25日成立夏渡社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以来,夏渡社区党委共开展集中学习6次,组织观看红色电影4次,各支部开展学习6次,发布宣传报道5次,开展集中宣讲5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1次。通过以上学习,让社区党员深受感触,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的了解,党性得到升华,信念更加坚定。

  为民办事暖民心。夏渡社区把居民的难事急事记在心里、扛在肩上,牢牢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办实事结合在一起,用党史的力量激发为民办实事的工作热情,把精神的力量化为实践力量。今年年初,社区群众反映夏渡社区茅棚组当家塘,因年久失修导致坍塌。经社区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协调,当家塘已于4月26日修复完成。与此同时,夏渡社区还集中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干部入户走访活动,广泛搜集民情民意,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夏渡社区共入户140户,及时了解群众的意见和呼声,熟悉民情民意,做到上情下达。

  氛围浓厚润人心。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夏渡社区结合实际,做好线下宣传教育。依托物业管理委员会,在各小区显著位置张贴宣传画及宣传条幅,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社区共设置宣传栏4块、LED电子显示屏4块、宣传条幅30条,张贴宣传画50余幅。

  (钱超)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