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宣州区

宣城市宣州区:围绕重点水利建设目标任务提速攻坚

时间:2021-05-10 16:39

  针对当前水利建设项目多、任务重实际,宣城市宣州区水利局进一步强化举措,压实责任,提速攻坚,确保按期完成年度重点水利建设任务。

  抓好续建工程扫尾推进。强化调度,压实各方责任,统筹抓好安徽省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宣州段),双桥河五星庆丰段防洪治理、双桥河朱桥段防洪治理、双桥河下马段治理、双桥河沈村镇段与双桥河破城河沈村集镇段防洪治理、宣州区新郎川河北山河浑水河治理工程和金宝圩凤联排涝站、养贤联圩仙人桥排涝站、养贤联圩仁义排涝站、双桥联圩隆兴排涝站、城东联圩谢村排涝站以及2020年度水毁修复等在建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度汛安全。

  抓好新建项目开工准备。制定重点项目建设调度和责任清单,全力抓好水阳江中游(宣州段)防洪治理、水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宣州区沙河上游及支流防洪治理工程和城东联圩三岔沟护堤固岸等年度新建水利工程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按时序进度及时开工建设。2021年,全区计划完成在建(新建)水利建设投资10.7亿元。

  抓好重点项目谋划推进。持续推进南漪湖防洪规划治理、新建大(2)型汤村水库、青弋江水阳江水系连通工程、城乡供水一体化等重点项目的前期工作,全面夯实水利基础设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朱自强)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