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4-03-27 10:30:58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3月26日下午,我市召开省对市季度分析评议工作调度会,全面盘点今年以来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市委书记李中主持并讲话,市领导何淳宽、倪志品、朱立军、王珏、赵艳、陶晓海,市委秘书长储德友,市政府秘书长郑华等出席。

  李中在讲话中深入分析了一季度重点工作存在问题。他指出,开局关乎全局。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事在人为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把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咬定目标、加压奋进、抓紧冲刺,不断巩固高质量发展良好态势,全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李中强调,要锚定目标抓责任,进一步统一思想,本着对一方负责、对历史负责、对长远负责的态度,认真分析研究各项指标数值,实事求是反映经济发展现状,切实把责任扛起来、发展抓上去,以“赛马”比高低、见分晓。要突出重点补短板,围绕“赛马”领域重点指标,列出问题清单,明确工作责任,精准发力补短板、强弱项。要主动对接促提升,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联系,摸清政策变化和底数实情,做到头脑清醒、心中有数、行动有方。要强化督办动真格,牵头市领导要带头抓调度、抓推进,相关部门要重点跟踪督办,全面掌握工作进展,真正做到以实绩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

  李中还就全力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强化舆情管控、筑牢意识形态防线,扎实开展建筑垃圾管理及违规倾倒处置工作。

  何淳宽指出,要精准把握当前我市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测分析,全力以赴抓落实、促提升,保持工业经济运行平稳向好态势。要加强工作前瞻性思考,加大重点项目谋划储备力度,持续完善产业布局,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增强发展新动能。

  与会市领导也就做好一季度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市统计局通报了一季度全市经济指标预测情况、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各领域牵头单位、重点指标长单位分别围绕一季度本领域重点工作完成和季度分析评议重点指标完成情况作了发言。

  各县市区委、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记者 何媛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