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4-02-28 09:48:50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2月27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何淳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会杰、王珏、杨林秀、汪侃、董红明,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民营经济发展、新型工业化的重要论述和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部分内容及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副市长董红明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市直有关部门作研讨发言。

  何淳宽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政治引领,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当好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纪律教育,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改进工作作风,重实干、做实功、求实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何淳宽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突出质优导向,加快培育形成新质生产力,注重创新赋能、产业引领、绿色转型,聚力培育一批龙头企业、标杆企业,充分发挥企业创新优势和示范引领作用。要强化工业主导地位,围绕“2+3+4”产业链,加大政策引导和支持力度,推进企业“智改数转网联”,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要创优营商环境,营造民营企业勇于探索创新的良好氛围,让民营企业家敢想敢干、敢闯敢试,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记者 谭艺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