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4-03-01 09:33:36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2月29日上午,市长何淳宽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宣州区政府、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接访。

  当天上午,何淳宽共接待了2批次来访群众,涉及电瓶车充电桩安全、欠薪问题等事项。何淳宽认真倾听来访群众的诉求,仔细询问有关情况和政策,并与相关属地和部门分析问题症结,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对来访诉求逐一给予答复,明确责任人和办理时限。他要求,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科学合理制定解决方案,进一步明晰细化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的路径和措施,全力推进落实,依法依规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和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何媛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