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4-03-19 10:25:58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3月18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何淳宽主持会议并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市领导王珏、杨林秀、汪侃,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有关重要文章,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国务院全体会议精神等。

  何淳宽在宣讲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贯通起来,扎实做好政府各项工作,凝心聚力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要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抢抓政策机遇,深入谋划项目,推进重点行业设备更新改造,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前瞻布局未来产业。要着力扩投资、促消费,强化项目招引,加速释放消费潜力,推动经济发展持续向好。要持续创优营商环境,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推动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要聚力抓好民生社会事业,着力办好群众可感可及的实事。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抓好各领域安全工作。

  何淳宽要求,要牢固树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思想,严格落实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要求,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精打细算,深化零基预算改革,确保有限财力真正用到关键处、紧要处。要进一步加强相关工作监管,健全政府投资项目全过程绩效管理机制,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资金使用效益。

  何淳宽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市政府领导班子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继续运用好主题教育中形成的个人自学、领导带学、集中研讨等有效方法,深入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要持续推动解决问题,抓好整改整治、建章立制,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切实解民忧、办实事、促发展。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勇于担当作为,强化沟通协作,以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记者 谭艺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