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融报道

“皖里有货”第二季《乡村振兴大舞台》②

  • 2021-10-19 15:1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郑强强 王小松 朱晓桐 高佳 王子麟 赵天祥 张旭 严鹏

  皖里有货第二季《乡村振兴大舞台》这一站来到了濉溪县百善镇!百善镇秉承中国古训“百善孝为先”之韵意而得名。如今已华丽蜕变成全国重点镇,先后荣获全国农业产业强镇、全国农业一二三产融合先导区、全国千强镇、省千年古镇、省文明村镇等多项荣誉。

  在探村vlog环节,荣誉村民小佳探访百善镇的振兴亮点,在寻找宝藏的过程中,带领网友感受千年古运河的灿烂文化。

  现场访谈环节邀请到濉溪县委副书记孙进,百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文龙,濉溪县委农办主任、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从俭,濉溪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赵紫岩参与对话,共同畅谈乡村振兴!

  (作者:郑强强 王小松 朱晓桐 高佳 王子麟 赵天祥 张旭 严鹏)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