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融报道

  • 2021-10-31 04:1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张毅璞 刘炜鑫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省委工作报告高举旗帜,十分精彩,听后倍感振奋,也深受教育。”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淮北团代表,濉溪县委书记郭海磊告诉记者,报告具有全局观,凝聚了高质量发展力量,也彰显了安徽的责任担当。

  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淮北团代表,濉溪县委书记郭海磊

  “整篇报告内容详实,用大量数据说话,其中不乏一些让人耳目一新的提法。”郭海磊表示,自己作为基层的代表,完全赞同报告,“回去后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同时要做好报告精神的宣传工作,进一步凝聚高质量发展力量。”

  郭海磊介绍,濉溪县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扎实开展村、社区两委的换届工作,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濉溪县秉持工业强县理念,举全县之力发展工业园区和铝产业链建设,深化“双招双引”,建设良好的营商环境。濉溪县也是粮食大县,将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利用优质品牌,围绕五大振兴,把现代农业发展好。

  郭海磊表示,下一步,濉溪县要做好城乡一体化统筹,积极推进淮北次中心和双墩新城的建设,加快老旧小区改造,重点关注背街小巷的环境整治,让老百姓享受更多的发展红利。

  在经济发展的同时,还要牢固树立“两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的发展思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认真办好老百姓牵肠挂肚的大事,认真做好老百姓天天有感的小事,推动濉溪县的高质量发展。(记者 张毅璞 刘炜鑫)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