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融报道

  • 2022-02-06 18:2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QQ图片20220206181235.jpg

QQ图片20220206181509.jpg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我们即将见证北京2022 年冬奥会的伟大成功, 也将为冬奥会举办设立一个新的标准并鼓励更多人参与冰雪运动, 感谢北京市政府的付出!感谢2022北京新闻中心记者们的付出!”2月6日下午,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现身”2022北京新闻中心云聚展区,向媒体记者“云拜年”。云聚全息舱内,影像栩栩如生、发丝清晰可见,如同巴赫亲临现场一般。

  红墙灰瓦点亮,大红灯笼高挂,金框匾额上写着“Cloud Me”……大年初六,走进2022北京新闻中心三层的“双奥之城·科技探梦”云聚展区,浓浓的年味儿迎面扑来,前沿科技与中国传统文化碰撞,为新闻中心增添了独特的魅力。让忙碌的媒体记者惊喜的是,一场独特的云上新春见面会就在这里举行。

  “春节快乐!我很荣幸能在春节期间来到中国。”当巴赫主席出现在云聚全息舱时,现场顿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巴赫向在场的记者们拜年,他说,冬奥会开幕适逢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向2022北京新闻中心的媒体朋友和中国人民致以节日问候。

  “这将是迄今为止最盛大的冬季运动庆典。”巴赫对中国和北京在全球疫情艰难时刻,为举办冬奥会与接待全球运动员所做的贡献和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北京2022 年冬奥会的成功举办, 将为冬奥会举办设立一个新的标准,并鼓励更多人参与冰雪运动。

  此次见面会前,2022北京新闻中心发出了“惊喜盲盒”通告,剧透了将有“重量级神秘嘉宾莅临”,并在短时间内征集到百余个冬奥热点问题。当回答“如何看待新闻媒体在冬奥会举办中发挥的作用?”时,巴赫指出,“媒体和记者在把冬奥会带给世界各地的观众方面,发挥着特别重要的作用。”他还用“无可挑剔”形容2022北京新闻中心,“感谢2022北京新闻中心为全球媒体记者所做的安排, 让全球观众可以感受到北京冬奥的精彩。”(特派记者 黄娜娜 史睿雯 王坤)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