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融报道

  • 2022-12-30 11:59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顾继月 陈烨秋 陈欣然 明靓 方婷婷 马罡 郑强强

W020221230431323530815.png

  世界名山,极致挑战;

  云端之上,英雄壮歌。

  中国黄山,迎客松旁——

  “峭壁飞人”李培生,二十五年,“攀爬”了200座珠穆朗玛峰;

  “哨兵”胡晓春守护千年古树12年,记下超过140万字的《迎客松守护日记》。

  近年来,中央文明办等多部门在全社会寻找、评选、礼赞榜样人物。截至目前,共有2532人获评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16000余人(组)入选“中国好人榜”。

  “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最可贵的地方就是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在远方的山谷奉献光热,在希望的田野撒播梦想;在工厂车间奔波,在三尺讲台解惑……正是有了这些甘受寂寞、默默坚守的奋斗者,用心用情做好每一件小事,才有了平凡的岗位上不平凡的业绩,更有了国家的繁荣昌盛,民族的砥砺前行。

  主创人员:顾继月 陈烨秋 陈欣然明靓 方婷婷 马罡 郑强强

  安徽新媒体集团文明皖风工作室 出品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