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0-12-10 16:1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华安证券精准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坚持“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深入调研、加强领导、谋划举措、督促落实,按照年度工作计划,有序推进卢张庄村扶贫帮扶工作,充分发挥驻村扶贫工作队作用,积极推行“四带一自”产业扶贫模式,为贫困户增收创造有利条件;推行“三业一岗”就业扶贫模式,吸纳贫困户就近就业;通过“三变”改革,持续推动卢张庄村集体收入增长,由“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脱贫转变。

  为积极响应中国证券业协会“一司一县”结对帮扶行动倡议,华安证券与安徽省内宿松、临泉、霍邱3县签订结对帮扶协议,重点做好金融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民生扶贫“四篇文章”。在宿松县、临泉县、霍邱县开展了棉花、大豆、蛋鸡饲料、玉米4个品种“保险+期货”金融扶贫项目,累计投入140万元,惠及23536户贫困户;在业内率先成立普惠金融部,先后帮助宿松县、临泉县、霍邱县的多家企业在新三板、四板挂牌,推动结对帮扶县资本市场的发展;针对结对帮扶县基础设施落后的现状,在宿松县、临泉县共投入60万元实施“照亮回家路”太阳能路灯、敬老院改造等项目,筑牢贫困地区脱贫基础。

  为凸显金融行业扶贫优势,解决农产品价格波动这一突出矛盾,华安证券先后在安徽阜阳、宿松、太和、临泉、灵璧、云南勐腊县、新疆阿图什市、内蒙古古奈曼旗、甘肃秦安、甘肃通渭县、四川凉山州喜德县、新疆皮山县等地开展“保险+期货”项目,累计投入350余万元。在安徽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该项举措得到省委主要负责同志的肯定。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