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03-29 15:35:42   来源: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编辑:王益璠

  为扎实做好农村劳动力、农民工等各类群体就业创业工作,搭建求职人员与用工企业的双向交流平台,促进人岗对接,推动合肥市各类就业群体充分就业,助力用人单位招工用工,全市人社系统积极组织开展“春风行动”专项招聘活动。同时组织开展就业创业、职业技能培训、劳动监察维权、社会保险转接等政策宣传,发放《合肥市就业创业政策汇编》《合肥市重点企业用工需求信息口袋书》等宣传材料。“启明星”职业指导团专家现场为农民工等求职群体提供就业创业指导、职业素质测评等服务,在帮助提高求职技巧、更新就业观念的同时,向常年外出务工的农民工等群体宣传合肥就业创业环境,鼓励和引导其留下来就业创业。

  本次“春风行动”将持续到3月底。全市各级人社、扶贫办、工会、妇联等部门将以春风行动、春季网络联合招聘大会等活动为契机,计划举办百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积极打造“爱在江淮、乐业合肥,才聚庐州、创业合肥”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品牌,并不断健全长效服务机制,实现就业援助帮扶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把公共就业人才服务送到各类劳动者手中。 (盛敏理  戴泉)

wKgEIWBJgkyATlfMAACgOW84j7Q172.jpg

  3月3日,由市人社局、市妇联等联合主办的2021年合肥市暨瑶海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瑶海区和平广场举行。联宝科技、京东方光电、格力电器、佳通轮胎等100家重点企业提供就业岗位4200余个。(陈天)

22.jpg

  3月3日,由包河区人社局、肥东县人社局联合举办的2021年包河区、肥东县“春风行动”联合就业专场招聘会在肥东县长临河镇顺利召开,76家企业面向广大求职者提供了安装、保洁、家政服务、养老护理等5120个就业岗位。(汪薇 杜荣铭)

33.jpg

  2月27日,安徽巢湖经开区人社局联合区总工会举办的第三场“春风行动”线下招聘会在巢湖市西苑广场拉开帷幕,41家企业提供了2600多个优质岗位。(高曼)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