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03-29 15:35:43   来源:蚌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编辑:

  为贯彻落实省人社厅《关于印发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政策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广泛宣传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政策,近日,市就业中心牵头,会同局就业科、人才中心、信息中心在经开区天域华府社区开展了蚌埠市就业培训政策进社区服务活动。

  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就业中心做了充分的准备,制作了宣传横幅,印制了宣传单、宣传资料,在人流量较大的地方摆放咨询台,安排各单位业务骨干现场讲解、解答政策。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前来咨询的群众,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的方式,围绕群众关心的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等人社热点政策进行了宣传。

  此次送政策进社区活动,反响热烈,进一步扩大了政策知晓度,提高了政策实施成效,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市失业保险和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