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03-29 15:35:43   来源: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编辑:

  一是进校园。开展“人社局长进校园”活动,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皖江工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状况,宣讲高校毕业就业和引进人才政策。深入各驻马高校联系对接,筹备举办“送岗位进校园”系列活动。

  二是进企业。推进“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活动,兑现企业“留岗红包”补贴。“用工专员”深入对接企业用工需求,累计组织招聘会147场现场线下招聘会,发布岗位2万余个。推进毕业生见习岗位征集,走访7企业见习基地宣讲政策。

  三是进园区。推进“四送一服”活动,累计走访151户企业宣讲政策政策和服务用工。推进“创业云平台”应用,深入慈湖科技企业孵化基地、“创客+”创业园、紫源创业园、马鞍山软件园、富马智赢创业园等创业载体宣讲“创业金币”申领和使用,对13家创业培训机构开展集中政策宣讲。

  四是进社区。推进2021年度就业服务“春风行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5万份。开展退捕渔民稳定就业工作督查,深入退捕渔民帮扶驿站,跟踪了解就业状况,督促落实政策和强化宣传。全面介绍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层特岗、“三支一扶”、就业创业补贴、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等政策。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