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03-29 15:35:41   来源: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编辑:

  为进一步促进人才政策落地,助力高校毕业生实现充分、优质的就业创业,3月25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校园行”活动在阜阳师范大学举行。240余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职建、征缴、工伤、失业、企业、市人才中心等相关业务负责人就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创业扶持、就业促进、技能培训、社会保险等方面的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参会的师生纷纷表示,此次校园行活动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带来了就业创业指导的“及时雨”,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持续开展“四送一服”校园行活动,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加有效的就业创业指导,全面推进我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