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03-29 15:35:42   来源:黄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编辑:

  一是强化招聘服务。今年在做好“就业春风行动”、“黄山企业大学行”、“民营企业招聘月”、四进一促”专项活动的同时,创新开展“2021黄山-杭州跨区域合作线上招聘大会”。截至3月19日,全市线上共发布1233家企业岗位24156个;线下共举办招聘会145场,组织企业2229家,提供岗位44145个,达成初步录用意向7643人。

  二是强化能力提升。针对青年求职经验不足,开展针对性的职业培训指导,募集更多高质量就业见习岗位,提高他们求职能力。截至目前,全市组织开展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9899人次,其中,组织开展脱贫稳就业技能培训3人,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647人,岗位技能提升培训636人,以工代训培训6998人次。

  三是强化困难帮扶。对毕业2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返乡农民工、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首次创办小微企业,自工商注册登记之日起正常运营6个月以上,由就业补助资金给予5000元一次性创业补贴,对就业困难人员参加就业技能培训的,按规定给予补贴,2021年以来全市共1615人进行了就业技能培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