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03-29 15:35:41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编辑:

  人社部门作为紧贴民生的重要职能部门,以保障民生、服务群众为目标,人社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为进一步突显人社工作的惠民性、服务性,提高人民群众对人社工作的知晓度、满意度,市人社局持续开展人社政策宣传工作,创新工作举措,提高宣传成效。

  一是通过以政府购买社会服务的方式与滁州电视台合作,在黄金档播出的《今晚看滁州》栏目播放整版人社政策宣传字幕,提供就业、创业、失业、培训等各项政策咨询渠道。

  二是充分利用互联网线上资源,在滁州公共招聘网、人力资源市场企业服务群、人社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发布人社政策信息,开展政策解答,公布咨询电话。

  三是充分利用人力资源市场线下招聘会,人员集中的机会,以在室外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人社政策信息,场内设置志愿者服务台,发放宣传手册的形式开展政策宣传。

  做好政策宣传工作是人社部门落实政策,服务民生的重要前提,只有通过政策宣传使人民群众了解人社政策,知晓涉及自身的政策,各项人社政策才能够更快落地生根。(宁永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