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1-08-20 16:5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近日,华安证券成功承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委托课题——“聚焦‘两后生’就业,助力稳就业保民生”项目。

  项目拟通过梳理城乡未升学初、高中毕业生等“两后生”群体就业现状和现有政策,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成因,提出促进该群体就业的政策建议。有关研究成果将有望填补国内同类研究领域的空白,宣传和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关注、促进“两后生”就业,为政府部门和国际组织开展工作和制定政策提供重要参考。

  项目由儿基会委托公司研究所相关团队开展,研究经费由儿基会提供。本项目选拔历经近三个月,公司从数家券商研究所和其他研究机构中脱颖而出,表明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也展现了公司研究实力。7月23日,儿基会主持召开了项目开题评审会,会上研究团队汇报了项目的方法、框架和计划,就研究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难点与儿基会相关专家进行了充分沟通,为项目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开题后,项目已正式启动,计划于2022年12月结项。

  此次项目承接为公司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做出了贡献,也进一步扩大了公司社会影响力。公司研究所将全力以赴完成该项目,贡献高质量研究成果。未来,研究所还将持续探索拓展卖方研究业务边界,如基于宏观经济和政策研究为相关部门提供决策支撑等,力争全面提升卖方研究的附加值。

image.png

  (图为研究团队参加项目开题评审会)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