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华安证券马鞍山分公司搭建“爱心驿站” 筑起“暖心港湾”

  • 2022-11-30 09:1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刚打扫完卫生的环卫工人刘阿姨走进了马鞍山江东大道营业部的“爱心驿站”,喝下一杯水后,她熟练地在空位坐下。显然,这已不是她第一次“到访”。“昨天就来过了,当时感觉有点不舒服,就进来休息了一会儿,喝了点热水。”刘阿姨说,每天早上四五点就来到街道上班,忙完也没有休息的地方,带的热水也凉了,赶紧来到爱心驿站暖一暖身体。

  除了刘阿姨,在附近工作的快递小哥们也体验到了“爱心驿站”的好处。负责分公司周边的顺丰小哥许兴旺说,“前几天就过来了,送完快递有点累,手机也没电了,就进来坐了一会,给手机和自己都充充电。”

  这个被大家赞不绝口的“爱心驿站”,开始于2017年夏季马鞍山生活故事广播发起的“公益一杯水”活动,华安证券马鞍山分公司积极响应,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迅速对接公益活动,建立“爱心驿站”,为基层劳动者们送去了便利和温馨。

  一杯水,一份情,温暖一群人。五年来,马鞍山分公司始终如一做好“爱心驿站”服务工作,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和个性化服务内容。分公司及辖区营业部共建立“爱心驿站”服务点6个,统一提供饮水机、微波炉、休息桌椅、卫生间、Wi-Fi、应急药箱、雨伞、防非及反洗钱宣传图册等,解决了户外工作者们“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的问题,让其“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伤可用药”。同时,分公司还不断拓展“爱心驿站”服务功能,将它与“爱心助力中高考”、反洗钱宣传等投教活动联系起来,更好服务投资者。“爱心驿站”让户外工作者更有幸福感,让城市更有温度,受到了辖区基层工作者的好评,分公司获马鞍山生活故事广播“最具爱心商企”。

  下一步,马鞍山分公司将继续秉持华安人助人为乐的精神,用好“爱心驿站”,持续为基层工作者、投资者提供的物质上的关怀、心理上的关爱、精神上的鼓励。

编辑: 陈烨秋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