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大观区

中安在线   2024-03-18 17:16: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日前,大观区柏子桥社区党委、柏子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徽商银行党支部共同开展“3·15”消费者维权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共建和谐家园”。

图片1.png

  活动中志愿者向小区居民讲解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宣传如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呼吁居民们勇于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如遇到消费纠纷,可拨打12315进行举报投诉。活动现场,有居民朋友说道,“这活动真好,志愿者到我们身边来跟我们科普,不明白的地方还可以及时询问,不用怕听不懂。”

  此次活动中共分发编印的宣传资料120余份,热心解答群众咨询4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群众普及了消费维权知识,也提高了消费者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文明消费,在辖区营造了“人人参与维权,人人共享和谐”的安全消费环境。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潘向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